剛剛在尋找從Ronda到Sevilla的巴士費用時,無意間發現了一個非常棒的網站--ViaMichelin

只要在網頁上Driving Directions的欄位輸入出發地和目的地,這個網站就會幫忙規劃出詳細的開車路線,旁邊還標示了每一段路程可能花費的時間

最厲害的地方在於,出發地和目的地可以是不同國家的城市。換句話說,這個路線規劃是跨國的!
對於想要開車旅行的人來說,ViaMichelin不啻是個振奮人心的好工具。

不過,我剛剛試著將出發地及目的地分別設定為香港和倫敦,出來的結果卻是"Due to a technical problem, we are unable to deal with your request. Please change your route and try again."。看來太過複雜的題目還是會令米奇林寶寶難以招架。: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