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來源:寰宇一家OneWorld Explorer機票相關規定(PDF檔)

* 2008年6月1號前開票者,最多可選20個航段;2008年6月1號後開票者,最多可選16個航段。
* 自己付費陸路連接的旅程也會被納入航段的計算中。

與路線規劃相關的限制
* 最多只能分別跨越大西洋和太平洋一次。
* 在各大洲之間的飛行必須順著單一方向(順時針或逆時針),各洲內的飛行則不受此限制。
* 中途不能經過出發點。
* 起點和終點必須相同。
(例外狀況--起點和終點是a.在同一個國家, b.都在中東, c.分別在美國和加拿大, d.分別在中國和香港, e.分別在馬來西亞和新加坡, or f.都在非洲)
* 最多只能進出每一大洲一次。
(例外狀況--其中有一次是單純轉機而未停留時,a.在北美洲可以兩次, b.在亞洲可以兩次, c.前往或離開迦納、奈及利亞、肯亞、烏干達或坦尚尼亞者在歐洲可以兩次)
* 離開和進入出發國都以一次為限。
* 各洲內部航段上限:非洲4段、亞洲4段、歐洲+中東4段、北美洲6段、南美洲4段、大洋洲4段。
* 每一洲可加購兩個航段(出發洲除外),每加購一段經濟艙大約為美金150元。
* 只能選擇寰宇一家聯盟的成員及其附屬成員所提供的航班。


其他規定
* 每一個航段都必須在起飛七天前預訂;後續航段的日期可以是不確定的。
* 要在出發後一年內使用完畢。
* 在出發洲最多只能有兩個停留點。
* 如果行程中有經過古巴,就不能搭乘任何美國航空提供的航班。
* 出發前更改行程或日期無須收費。
* 出發後更改日期無須收費,但每次更改行程須美金125元。
* 兩歲~十一歲的兒童票價為75%,兩歲以下的嬰兒票價為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