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花蓮的沙漠風情之外,從來沒有哪個旅館讓我們在離開之後還如此切切思念.....

* * * * * *


一開始在收集住宿資料時,我就被Bonic網站上的美麗照片們深深吸引。像是被蠱惑了一般,即使可以再找到其他只要一半價格的旅館,我還是死心塌地的想要在那裡住上幾晚,為此編織出許多為什麼我們應該多花一點錢住Bonic的理由,甚至連「住過Bonic之後,我們的居家生活品味會大幅提升」這種無厘頭的幻想都出爐了。

* * * * * *

我們到達Bonic的時間有點晚了,進門之後,迎著我們的是被幾盞小燭光和壁燈照亮的長廊,還有空氣中飄著的淡淡柑橘香。

這裡沒有一般旅館的制式櫃檯,高大帥氣的Fernando將我們領進走廊底端的小起居間坐下後,先為我們端來盛裝在玻璃高腳杯裡的飲料,才開始仔細地講解在巴塞隆納遊玩的注意事項。我一邊聽著,一邊喜孜孜地在心裡頭碎碎唸~天啊! 跟網站上的照片一樣美耶! 怎麼這麼夢幻! 我們真是太幸運了!!

我那時候的心情大概就是名符其實的"心花怒放"吧!


<夜裏的起居間>


<我們的雙人房>


<可以免費上網的空間>

這裡的燈光、擺設、桌椅、靠枕...都簡單而不張揚,整體搭配起來極為和諧雅致,讓身在其中的我們感覺安適又放鬆。看得出主人付出了很大的心力在維護。我們後來發現,Bonic每一個房間的陳設都不一樣,共通的特點就是都很美啊~

* * * * * *

隔天起床之後,房外迎接我們的又是一大驚喜—琳琅滿目的食物擺在起居間中靠牆的長桌上!這對前十天因物價昂貴常常處於半飢餓狀態的我們來說,不啻是久旱逢甘霖。如果不是擔心壓縮了後面的行程,我們真捨不得離開餐桌起身出門吶。



* * * * * *

這次住在Bonic的經歷並沒有神奇地讓我們的居家生活品味日進千里,卻幫助我們對美好的生活環境有了更明確的想望。回到台灣後,比較空閒的日子,我們偶爾會如法炮製一頓Bonic式的早餐,好整以暇地坐下來享受晨間時光。:)

* * * * * *

Bonic
雙人房每晚80歐元含稅、含豐盛早餐,可刷卡。公用的衛浴間非常優雅乾淨。
有一台公用電腦,可免費上網。親切和善的主人會說流暢的英語。
步行至Drassanes地鐵站2分鐘,步行至巴塞隆納港邊的哥倫布雕像也是2分鐘。

網站: http://www.bonic-barcelon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