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蘭群島簽證☆
我們在智利聖地牙哥的英國大使館順利取得福克蘭群島的簽證,手續相當簡單,只要填妥一張申請表並提供飛行訂位記錄就可以囉。在這裡申請的大大好處一是費用比在台灣申請便宜很多,每個人只要48000智利披索 (大約等於台幣2400元,如果在台灣申請,每個人要6800元)。大大好處二則是申請後
當場就可以領件,全程不到十五分鐘。

* 駐聖地牙哥英國大使館網站
* 申請時間: 週一至週五早上09:30~11:00
* 地點: 近Tobalaba地鐵站,出站後步行約10分鐘

☆巴西簽證☆
我們在祕魯利馬的巴西大使館辦了巴西簽證,手續同樣相當簡單,只要三張三吋的照片、訂位證明影本一份、信用卡正面影本一份、護照影本一份、美金五十元,再填寫兩張申請表就OK囉。護照可以帶走,不需要留在那邊。(如果要去印加古道健行,必須出示護照正本)

我們碰到的那位簽證官說他曾經因公在台灣出差三個月,非常喜愛台灣美食 (印象最深刻的竟然是蜂
王酒?!)。他還熱情介紹了我們一家在加拿大大使館旁邊的海鮮餐廳,的確便宜又好吃。

利馬的巴西大使館似乎只有在每個星期五才會實際處理簽證文件,因此無論是禮拜幾去申請,都是隔週一可以領件。

* 駐利馬巴西大使館網站
* 申請時間: 週一至週五09:30~12:00
* 領件時間: 週一至週五16:00~17:00
* 地點: Av. José Pardo, 850 – Miraflores (可步行或搭計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