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910.JPG
2008.12.04 @ 祕魯。馬丘比丘

NO more hiking!!!」在終於抵達馬丘比丘的那一刻,我抓住Eric有氣無力但堅定地這麼宣告著。
經過四天四十五公里的印加古道行軍、在寒冷堅硬的泥地上睡了三天帳篷、還在石板路上滑了兩大跤之後,365天前的我,只想舒舒服服洗個熱水澡,把自己拋進真正的床鋪和棉被裡,狠狠睡上一大覺。重點是,在接下來的行程中,誰都別想再說服我去登山健行了,不可能!辦不到!

距離返程的時間還有兩個小時,我們在山坡上找了個視野遼闊的平坦處坐下。看著梯田間一簇簇光鮮亮麗,坐著火車就直達馬丘比丘山腳下的旅行團遊客,我心中有股無聊的自豪,嘿,我和你們是不一樣的。我可是一步一腳印歷經千辛萬苦才走到這裡來的。唔,應該是有那麼一點點不一樣的吧?

DSC01644.JPG

DSC01674.JPG

DSC01655.JPG

DSC01782.JPG

DSC01867.JPG



arrow
arrow

    ee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