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177.JPG

有道是,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為了湊數,出發前,我們徵召了一隻小猴兒加入我們的環球旅行遠征軍。小猴除了身負弄臣的重責,還兼任我們的模特兒。一路行來,其他兩位隊友盡心盡力地幫他拍了上百張照片,也算不虛此行。若論足跡範圍之廣闊,更堪稱玩具猴界一等一的幸運兒。

DSC01057.JPG
小猴內心戲:『嗚嗚嗚.....下雨天還要出外景.....』

拍照時遇上對小猴投以驚奇艷羨目光的路人,我們一概以「Lucky Animal」一詞來簡要說明小猴的身分。大家點頭稱是表示了解之際,殊不知話中有話,其中還有一層告誡小猴該好好惜福的深刻涵義—瞧你這隻小猴兒有多幸運!

DSC08917.JPG

在威尼斯,我們碰上了一組走傑尼斯團體戰路線的模特兒。這組玩偶模特兒少說也有七八個成員,攝影師以一只螢光橘手拉式帆布菜籃帶著他們四處取景。要照料這麼大陣仗的團員可不是容易的事,我看了之後肅然起敬,又趕緊摀起小猴的眼睛,免得他看到了,心血來潮也想組個偶像團體,到時候我們可吃不消。

DSC07014.JPG
『小猴兒我也來到梵蒂岡向教宗請安問好。』


DSC06749.JPG
『喂喂~~麻煩請把焦點對在我臉上好嗎?』

DSC06304.JPG
『今天拍攝這麼危險的場景,不知道經紀人有沒有幫我保險?』

DSC08180.JPG
光鮮外表下不為人知的心酸——『呃啊,終於收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