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0364-2.JPG
2008.11.10 @ 英屬福克蘭群島。Gypsy Cove

我們原本只知道吉普賽海灣是距離史丹利市中心最近的、步行就能抵達的企鵝棲息地,對於它的模樣一無所悉,因此,在見到那潔淨無染的碧藍海水與純白沙灘時尤感驚奇。英軍在福克蘭戰爭中為了防範阿根廷艦隊搶灘登陸所埋下的千百枚地雷,如今成了這片自然環境的護身符。居住於此的企鵝們也直接受惠,免除整日被遊客在家門前探頭探腦的困擾。我們遠遠待在沿著海岸蜿蜒繞行的步道上,要睜大眼睛,將相機鏡頭拉到最高倍數,才能看清散布在草叢間或沙灘上個頭嬌小、害羞異常的麥哲倫企鵝。即便如此,我們已經十分興奮滿足,在心裡默默地向這些可愛的小朋友打招呼,「哈囉哈囉,初次見面,請多指教。」︰)

RIMG0445.JPG

RIMG0345.JPG

RIMG0388.JPG

RIMG0396.JPG

RIMG042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福克蘭群島 企鵝 南美洲
    全站熱搜

    ee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